close

話說男女的高潮大不同, ex.我和前男友炒飯後問我是否有高潮. 我很誠實說沒有

他臉色一變很不爽 (意思是老子我這樣努力,你給我沒力). 後來好幾天連那事也沒做,

我想是造成他心中黑影.

 

為這我看了日本的報導, 原來日本女生在做這事都超會演從 〝ほしい“(好想要)やめて”(不要啦)

いけ(去了) “きった”(來了等等語助詞超多是為讓男方表現邁力. 但實際私下統計日本女生真的到高潮只有3成那其他7成是裝的所謂的善意地謊言. 但也有調查其實日本男方也知道是演的. 但雙方就是有所範本日本的A片所以就繼續演下去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chen063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